一早來,就看到流理台裡面放著4個杯子,脾氣莫名的上來,
現在是怎樣!晚上沒女生在就不會自己洗喔,
一定要放到隔天等我來洗喔,以為我都沒事做嗎?
看到這種就覺得很火。還有昨天啦,因為小柯要結婚了,
所以換我接手打台積的報告,學到一半,有人就說型錄要再多50份,
而我明明之前就有問要不要多做幾份,他原本說不用,這樣就夠了,
沒想到竟然跟我說再多做50份,我只好先去做型錄,接下來.......
哇哩......全部的事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生,做到一半,課長跟我要報告,
還好那個很快就可以給他,接下來換工程師來,我就直接把電腦丟給他,
請他自己來,就繼續去弄我的,之後我就想說會不會二星期後,
忙完那些報告,我也得了憂鬱症。
 
順便在這邊說一下男友必備條件好了(會不會有人想打我?)
1.可以容忍我的脾氣~~~(可能隨時不爽都會爆發一下)
2.要會幫忙做事~~~(如果像最上面二行一樣的話,我馬上fire掉)
3.要沒有不良嗜好~~~(我只會喝點酒和插花而已)
 
我暫時只想到三個啦,有多的話再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 小米 的頭像
    王 小米

    小米的隨行筆記

    王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