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PTT台南人一起去高雄夢時代,大伙從國賓騎車出發,
沿著省道騎去,坐了快1小時,總算到高雄市的邊邊,屁屁都快不行了,
因為小風的女友住高雄,大伙就先去接她,我們有先經過夢時代,
那個車是多到不行,去的時候,總覺得好遠喔,不過接到他女友之後,
大家就朝第一個目標:夢時代出發了,沒多久就到了,
還找不到近的停車位,只好走遠一點了。走近一看,真是大啊,
人也暴多的,大家決議說先到摩天輪去看,然後再逛下來,
去等個電梯,班班客滿,只好搭手扶梯上去,越靠近10樓,就開始管制,
我們在7樓就被攔下來,等前面的人上去之後,再換我們,
好不容易總算到10樓了,哇~~~光等個摩天輪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,
大家開始狂拍,不過我沒帶相機,只好讓別人拍啦,
晚上在那邊看夜景我覺得應該還不錯,又多了一個夜景景點啦。
4、5點時,大伙往旗津出發,在那邊買了烤小卷等一些東西,就往炮台出發,
晚上門有鎖起來,所以車子沒辦法上去,大伙就只好用走的上去,
上去之後,那真是不錯,還可以看到夢時代耶,那感覺和其他的夜景又不一樣,
剛好昨天又遇到人家在放煙火,看久了,突然怕高的感覺又出現了,
還好沒多久大家就要回家了,不過回家前先到五福三路買甜甜圈,
上次讓我沒買到,這次有了吧,買到手之後,大家就開始回家了,
結果在高雄縣的時候,我們這台車怪怪的,停紅燈熄火,還差點發不動,
還熄了好幾次,還以為會縮缸勒,結果看起來又不像,我們歸納一個原因,
就是操過頭了,熄二次之後,我們先叫其他人先走,我們就慢慢的騎,
深怕再熄火;好不容易總算進到台南市了結果竟然在生產路又熄一次,
還好啦,都有發動,我同學載我快到家時,竟然在新光銀行又熄了,
還好,家快到了,用走就到了,我就先回家囉。
總結幾個重點:以後去高雄不騎車去了,要坐車,夢時代再等個二、三個月再去,
要不然就找平常日休假去逛。
下次來規劃個夢時代一日遊好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 小米 的頭像
    王 小米

    小米的隨行筆記

    王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